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 故城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1-11 08:58:38
分享:

  近日,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政府县长王立峰带领县直有关部门和部分乡镇负责人,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期间,与北京大学战略研究所达成合作意向。

  彭晓明、王立峰等先后会见了北京中农国发集团总裁、雨佳文化创意影视产业园项目负责人、北京大学战略研究所负责人。期间,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彭晓明指出,故城有发展经济合作的区位优势,有较多可开发利用的项目用地优势,有以衡德、高新、营东等为承接载体的园区平台优势,有一大批技能精湛、吃苦耐劳的人力资源优势,有重德尚义、开放包容、向善向上的文化血脉基因,希望广大企业家到故城进行实地考察,共商发展大计,共享发展成果。

  北京中农国发等项目和企业负责人表示,故城县优势明显,适合投资置业,具有较为广阔的发展空间。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期间,该县与北京大学战略研究所,就开展咨询服务、招商引资等事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县领导秦立堂、王洪军、李同旺及故城驻京招商小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关键词:故城县,彭晓明,北京,招商引资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