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彭晓明主持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会议

来源: 故城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3-11 15:45:00
分享:

    3月7日,县委召开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县委书记彭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立峰出席会议,师东升、马立俊、金永建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彭晓明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全面依法治县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要强化依法防控,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健全制度体系、加大执法司法力度、抓好信息和舆情管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三要突出重点,搞好顶层设计,树牢法治政府的执政权威,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抓实抓好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为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四要加强党的领导,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强化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故城县疫情防控和社会治理的法治化水平。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故城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关于加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法治保障的实施意见》。

关键词:彭晓明,主持,依法治县,委员会,会议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