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故城县长王立峰就做好城区供暖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http://hs.hebei.com.cn/gcx/ 2019-11-29 17:59 故城新闻网

  近日,政府县长王立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做好城区供暖工作进行督导调研。他强调,要把供暖工作作为当前至关重要的民生工程,以优质的供暖赢得群众满意。王立峰先后来到龙海园、杏林名苑、御林庄园部分住户家中,通过入户走访、实地感受、现场测温等方式进行专题调研。每到一处,王立峰都认真听取群众意见,仔细查看供暖设备运行情况,并与供热管理中心负责人仔细交谈,了解近期供暖工作情况。

  王立峰指出,冬季供热是社会各界和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供热质量好坏关系百姓切身利益,相关部门单位要把做好供暖工作作为当前至关重要的民生工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有力有效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类突出问题,确保让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王立峰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坚守为民情怀,时刻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以感同身受的为民情怀、善于解决问题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供热保障工作。要加强设备运行监管和维护,加大问题排查力度,及时解决供热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做到抓小、抓细、抓实、抓到位,进一步提高供热温度。要公布供暖问题热线电话,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接受社会监督。要以强烈的为民意识,不断优化服务、加强保障,深入住户家中了解具体情况,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以优质的供暖服务赢得群众的满意度。

  副县长徐长彬陪同参加调研。

关键词:故城县长,王立峰,城区供暖工作,督导调研

稿源:故城政府网
责任编辑胡竞文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