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故城县县委书记彭晓明就市政重点工程建设和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http://hs.hebei.com.cn/gcx/ 2019-11-15 09:45 故城新闻网

  近日,故城县县委书记彭晓明就市政重点工程建设和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彭晓明强调,要加快市政重点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程任务。

  彭晓明先后实地查看康宁路西延、滨湖D区、前沙岗棚户区改造、幸福路东延、体育街南延、迎瑞广场和龙湖公园改造提升、锦绣城小区等项目建设现场,仔细察看现场,分析施工难点,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彭晓明要求,各项工程建设进入攻坚提速的重要阶段,要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再提质效,抓紧有利时间加快市政重点工程建设进度,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严格施工标准,强化工程管理,提高建设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程任务。要加大扬尘治理力度,切实做好工地道路硬化、场地洒水降尘以及裸露土壤绿化苫盖等工作。有关乡镇、部门及施工单位要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崇瑞参加调研活动。

关键词:故城,县委书记,调研

稿源:故城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胡竞文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