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衡水市“平‘语’近人进校园”活动现场推进会在故城县召开

http://hs.hebei.com.cn/gcx/ 2019-04-26 10:33 故城新闻网

  4月18日,衡水市“平‘语’近人进校园”活动现场推进会在故城县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志强,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庆云,县领导彭晓明、秦立堂、回爱军、李洪杰,县关工委主任刘石营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运河中学、郑口第一小学、第二小学进行了观摩,实地观看了主题文化宣传栏、千人诵读、小宣传员解读及课堂、绘画、手抄报等丰富多彩的“平‘语’近人进校园”活动方式。

  县委书记彭晓明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故城县平“语”近人进校园活动开展情况。彭晓明说,通过试点先行、城区铺开、全面开花的方式,故城县深入实施、积极组织“平‘语’近人进校园进课堂”活动在全县各级各学校扎实开展。大力开展校园宣传、编制校本讲义进课堂、巡回演讲等各项活动,使“平‘语’近人进校园进课堂”活动不断推向更深更广层面。得到了国家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和省市有关领导的充分肯定。

  马福华在讲话中对故城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县活动开展得特色鲜明、丰富多彩,充分发挥了学习习近平用典、弘扬传统文化的积极作用。马福华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平语近人进校园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推进“平‘语’近人进校园进课堂”工作,营造学讲话、读经典、育新人的深厚氛围。要充分发挥好学校主阵地、教师主力军、学生主体作用,加深广大师生对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和思考,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价值观和人生观。要深入开展平“语”近人六进活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凝聚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赵志强主持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先进单位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关键词:“平‘语’近人进校园”,现场推进会,故城

稿源:故城要闻
责任编辑胡竞文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