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故城举办“打造卫生医疗区域品牌”主题沙龙论坛活动

http://hs.hebei.com.cn/gcx/ 2019-05-07 18:39 故城新闻网

  4月29日,故城县“打造卫生医疗区域品牌”主题沙龙论坛在县委小会堂举办,县四套班子、县直各部门、各乡镇、县卫健系统有关人员和邀请的社会各界嘉宾等260多人参加了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活动,由故城县委组织部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由县卫生健康局承办。活动中,播放了故城县卫生健康体系建设现况专题片,并从“回应需要、时代需求”“放大优势、补齐短板”“有的放矢、精准施策”三个方面,对集全民之智、汇各界合力、精心打造故城卫生医疗区域品牌战略进行了深入解读。故城县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解了助力品牌建设的安排。

  论坛期间,受邀嘉宾张建新教授作了“提倡健康生活方式预防控制慢性疾病促进故城健康发展”的主题演讲,魏子柠教授作了“对故城县打造区域医疗品牌实施大健康战略建议”的主题演讲。

关键词:故城,卫生医疗,区域品牌,主题沙龙论坛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胡竞文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