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第五届中国(故城)高端美术教育行业峰会举行 行业大咖齐聚论道

http://hs.hebei.com.cn/gcx/ 2019-04-15 11:09 故城新闻网

  长城网衡水4月14日讯(记者邢梅智 张千)4月14日上午,2019·第五届中国(故城)高端美术教育行业峰会举行,全国美术教育界的专家名士齐聚一堂,共商共议美术教育发展大计。

2019·第五届中国(故城)高端美术教育行业峰会现场。记者 张千 摄

2019·第五届中国(故城)高端美术教育行业峰会现场。记者 张千 摄

  据介绍,中国(故城)高端美术教育行业峰会是中国美术教育行业的顶级盛会,聚集了国内知名美院、高级中学、艺术中学、顶尖美术培训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实力名师,截至目前,已连续举办四届,是国内美术教育行业的标杆性活动,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

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崔海霞致辞。记者 邢梅智 摄

  此次峰会由中共故城县委、故城县人民政府主办,河北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峰会现场,肯尼亚非中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一带一路”艺术家走进非洲代表团团长朱贵州,清华美院教授邱松,中央美院教授傅爱臣,中国美院副教授李勇等专家学者陆续登台进行学术分享。河北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其通作了《中国美术教育的发展现状分析》的报告。一个个引爆的话题及干货满满的演讲,让在场嘉宾享受到一场丰富的知识盛宴。

清华美院教授邱松作主题演讲。记者 邢梅智 摄

  据刘其通介绍,从目前的美术教育趋势来看,市场会越来越大,学生的年龄跨度也会更大,少儿美术教育将是新的蓝海。针对这一趋势,我们企业会更加注重画材的环保指标,加强科研创新,生产处更加健康、更加安全的产品。

中共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致辞。记者 张千 摄

  中共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表示,青竹画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研发、生产画材的知名高端企业,起步于故城,成长于故城,壮大于故城,从故城走向全国、迈向世界,绝非偶然。除青竹画材公司自身的经营理念、发展定位、价值追求之外,故城是千年古县、运河名城,具备发展文化产业的厚重历史文化底蕴。青竹画材,是故城讲好运河故事,献给世界的艺术情怀和文化强音。

2019·第五届中国(故城)高端美术教育行业峰会现场。记者 张千 摄

  同时,彭晓明号召故城的广大企业家,学习青竹、对标青竹,在企业发展、开放交流上解放思想、创新举措、跨越发展,为实现故城“一年起步开局,三年大见成效,五年跨越图强,全面增比晋位,再创故城辉煌”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

关键词:故城,美术教育行业,峰会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胡竞文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