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故城:菜农菠菜滞销志愿者助力销售五千余斤

http://hs.hebei.com.cn/gcx/ 2019-04-26 10:27 故城新闻网

  故城县菜农杨兰霞的菠菜滞销,24日,故城春晖义工协会志愿者们想方设法帮她销售5000余斤。

  今年42岁的杨兰霞是故城县西半屯镇瓦子庄人,2004年她的丈夫被查出股骨头坏死,丧失劳动能力,家庭重担都落在她一个人身上。为了改善家庭状况,今年她在承包地种了4亩菠菜。由于菠菜行情不好,杨兰霞四处赶集售卖,只卖掉了1万斤。眼看天越来越热,地里还剩3万多斤菠菜无处可销,如果再卖不出去,就要烂在地里,杨兰霞心急如焚。

  故城春晖义工协会得知此事后,积极联系故城广源家电有限公司、故城誉佳保洁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爱心企业购买。24日,故城春晖义工协会又组织志愿者们帮助杨兰霞收割了2000多斤菠菜。同时,志愿者们义购菠菜400多斤。

  下午,志愿者们又前往故城县广交路与体育街交叉口一广场售卖菠菜,得知情况的市民纷纷购买。同时,志愿者们还将杨兰霞菠菜滞销的信息发送到朋友圈,也陆续卖出一些。当天,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共销售5000余斤菠菜。

  如今,杨兰霞的菠菜还有3万斤没有卖出,她说不能眼睁睁看菠菜烂在地里,所以低价出售,每斤只卖0.4元。如果有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愿意帮助她渡过难关,可以拨打电话15631860766,与她联系。

关键词:故城,志愿者,助力销售,滞销菠菜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胡竞文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