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故城县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http://hs.hebei.com.cn/gcx/ 2019-01-10 16:32 故城新闻网

  1月5日,故城县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举行,县委书记彭晓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秦立堂,副县长李洪杰出席仪式。

  彭晓明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县融媒体中心的揭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要以县融媒体中心的成立为契机,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融媒体中心建设的要求,积极顺应媒体融合发展的新形势,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创新、大胆探索,切实推进好融媒体融合工作,将其打造成传播党的声音、讲好故城故事、展示故城形象的强大平台。

  彭晓明要求,一要坚守“媒”的本色。县融媒体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要牢牢坚持党性原则,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牢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唱响时代主旋律、传播好党的声音、讲好故城故事,充分展现媒体融合的强大力量。二要做好“融”的文章。要着力推动信息内容、技术应用、平台终端、人才队伍共享融通,形成载体多样、覆盖广泛的新闻宣传矩阵,打造时效性强、影响力大、公信力高的权威发声平台,筑牢主流媒体的价值模式。三要打造“新”的队伍。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责任、守牢主流阵地,心系全县大局、增色奋斗时代。要学好新业务、用好新技术、借助新载体,用担当、责任传递正能量,用智慧、真情讲好故城故事。四要做好保障工作。探索建立适合融媒体发展的体制机制、业务流程、运营机制和考核评价体系,是确保融媒体中心顺利运营的机制保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做到主动热情支持、保障坚决有力,主动联系沟通、提供最大支持。

  彭晓明、李洪杰共同为县融媒体中心揭牌。揭牌仪式由秦立堂主持。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揭牌仪式的县领导参观了县融媒体中心中央厨房并收听收看了衡水市县级融媒体中心集中揭牌仪式。

关键词:故城县,融媒体,揭牌

稿源:故城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邢梅智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