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县委书记彭晓明主持召开城建交通建设管理工作汇报会

来源: 故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1-04 17:54:58
分享:

  近日,县委书记彭晓明主持召开城建交通建设管理工作汇报会。政府县长王立峰,县领导王洪军、刘桂英、徐长彬、杨磊、李希旺、关志清出席汇报会。

  在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彭晓明强调,城乡交通建设关乎民生民计,必须摆在更要重要的位置,认真谋划,深细推进。要坚持规划引领,遵循发展规律,着眼群众需求,科学规划和确定县城建设发展的目标和方向;要坚持创新驱动,以县属国有城投公司为主体,加强与央企国企和上市公司的对接合作;要善于乘势借势,加快推进县城棚户区改造、县城西北部新城、故城—雄县产业生态城规划建设;要加强对建筑行业的监督和管理,确保安全有序发展。

  彭晓明强调,县城建设重在管理。要以道路畅通和城区绿色、美化、亮化、净化为重点,加大工作的力度、深度和广度,确保取得人民满意的成效。要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故城实际,抓紧确定年度重点工程实施计划,有序有力抓好推进落实。要认真做好农村路网建设和交通建设,着力加强农村公路养护,进一步优化细化城乡公交布点,切实加强交通货运、客运管理。要严格交通执法,营造良好交通运输环境。要强化土地供应保障和土地执法管理,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土地保障。

关键词:县委书记,城建交通,建设管理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