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县委书记彭晓明主持召开社会事业工作汇报会

来源: 故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1-04 17:56:13
分享:

  近日,县委书记彭晓明主持召开社会事业工作汇报会。政府县长王立峰,县领导林丰、马立俊、王洪军、刘桂英、杨磊、李洪杰、秦迎春、李善群、关志清出席会议。

  彭晓明强调,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政法工作的龙头和纲领,以此推动和辐射其他各项工作。要加强对一线干警的监督教育,着力打造一支敢于负责、敢于碰硬、敢抓敢管、作风优良、秉公办事、依法行政的干警队伍,树立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要加大对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宣传力度,发挥公共法律服务协理员作用,抓好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基层法律服务工作成效。

  彭晓明强调,群众工作是党委政府的重要工作。对群众的合理诉求,要协调解决到位;对不合理的诉求,要全面疏导到位。要把安全隐患当成事故看待,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形成闭环管理。要加强依法行政,对监管对象要严管重罚,加大处罚力度,绝不姑息。要统筹做好社会保障、生态保护、残疾人保障、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电视广播等工作,不断推动社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王立峰也就进一步关注民生、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等问题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彭晓明,社会事业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