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故城县开展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10-01 14:41 故城新闻网

  故城县开展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9月26日,故城县卫计局、计生协和妇幼医院在县城繁华地段开展了以“高效避孕,孕育健康”为主题的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广泛宣传正确的避孕节育和生殖健康知识,倡导科学避孕、健康生活,减少非意愿妊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免费避孕药具发放方式和科学避孕知识,并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解答避孕、健康保健等相关问题,呼吁社会各界关注非意愿妊娠和人工流产问题,提高生殖健康知识水平。此次活动历时2个多小时,共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避孕药具400余盒,宣传资料1000余份。

  这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育龄群众对免费避孕药具领取渠道、发放途径、药具知识和避孕节育知情选择的进一步了解,得到了广大育龄群众的普遍好评。
故城县历来重视免费避孕药具的发放工作,在做好宣传的同时,始终重视抓好免费避孕药具发放点的建设,目前,全县已布局免费发放点424个,其中智能化免费避孕药具发放机9台,育龄群众可就近方便的领取免费避孕药具,实现了免费避孕药具发放的无缝覆盖。(通讯员袁海亮张保国)

关键词:故城县,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稿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