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马福华就脱贫攻坚等工作到故城县进行督导调研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06-07 19:48 故城新闻网

  5月29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脱贫攻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文明城市创建和文化产业发展等工作,到故城县进行督导调研。

  在三朗乡南镇村扶贫分包联系户家中,马福华认真察看扶贫工作台账,亲切慰问困难群众,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福华听取了故城县、三朗乡有关工作汇报,并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深入交流。马福华指出,扶贫攻坚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坚持用新的发展理念统领脱贫攻坚工作,突出抓好产业扶贫,尽心尽责,主动作为,把政策落实好,把工作做到位,提高群众满意度。

  马福华一行还实地调研了郑口第二小学、绿色数字印刷企业生产车间,并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推动文化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键词:马福华,脱贫攻坚,故城,调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