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重点项目

衡水市召开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 吕志成出席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12-05 20:48 故城新闻网

  12月1日上午,衡水市召开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逐一听取各县市区重点项目情况汇报,面对面解决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代市长吕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志成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重点项目建设呈现良好发展局面。工作力度不断加大,项目结构趋于优化,科技水平有所提高,出现了由单一引进京津产业项目向引进科研机构转变的好势头,但也存在投资总量不大、项目推进速度不快、供地率不高、储备的高科技项目不多、各地进展不平衡等问题。
  吕志成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牢牢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进一步集中精力、落实责任、攻坚克难,推动项目提速提质提效,以项目建设支撑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关于下一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吕志成要求,一要抓建设。对在建项目必须盯紧盯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促项目快建设、快推进,确保完成全年投资计划。二要抓前期。对明年计划开工和续建项目,提前统筹做好耕地占补平衡、项目审批、要素配给等工作。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逐项分析,建立台账,跟踪调度,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三要抓谋划。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战略机遇,立足自身区位和特点,找准产业定位,明确发展方向,加紧谋划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努力保持项目建设滚动发展势头。要抓好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承接一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落实一批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催生一批战略新兴产业项目。四要抓投产。切实改变重签约、重建设、轻投产的观念,进一步加强对投产项目的考核调度,及时解决制约项目投产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如期完工投产、尽早发挥效益。
  会议通报了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省重点项目供地情况。(记者崔书范)

关键词:衡水市,重点项目,吕志成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