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头条新闻

衡水市推出200余场次群众文化活动庆新春

//hs.hebei.com.cn/gcx/ 2017-02-23 00:26 故城新闻网

  为丰富群众春节期间文化生活,衡水市宣传文化单位突出文化惠民主题,创新活动形式内容,在1月中旬至2月中旬推出200余场次精彩纷呈的群众文化活动。

  春节前,该市举办多档以少儿春晚、京剧春晚、网络春晚等为主题的春节联欢会。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广播电视台举办“魅力衡水”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和2017年少儿春晚。各县市区宣传部门也积极组织内容丰富,节目新颖的春节联欢晚会。中国书画博物馆、习三内画博物馆等将推出多场书画、书法作品展。桃城区法帖博物馆将举办迎新春法帖展览。阜城文体中心将举办《福星临门》全市巡演图片展。阜城剪纸博物馆将举办年俗摄影展。

  该市各部门、各县市区还积极组织举办具有浓郁民俗特色的乡土文化活动。由各文化部门和民间团队组织的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已经陆续铺开。各种文化下乡活动相继开幕。春节期间,由衡水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市群艺馆、市书画院、市书协、市美协、市影协共同举办的“新春走基层”文化下乡活动,将走进桃城区绳头庄、武邑贾寺院、深州乡野梨园、阜城县西火星塘,为群众送去文化年货。

关键词:衡水,春节,文化活动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