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故城县>>本地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换位思考”促服务质效提升

http://hs.hebei.com.cn/gcx/ 2016-04-06 19:30 故城新闻网

       “如果我是客户,我需要什么样的供电服务?我想最简单的说就是用上‘放心电、明白电、便捷电’。放心电,就是不停电、少停电,电压稳定,用电安全;明白电,就是能清楚的知道自己用了多少电,该交多少钱,涉电的改造是否需要交钱;便捷电,就是能够得到方便、快捷的用电服务,缴费渠道多、办理业务快、服务态度好。……”这是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一位职工在换位思考大讨论上谈的心得体会。
       近日,为满足经济新常态下客户的多元化供电服务需求,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以转变职工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为突破口,开展了“假如我是用户”换位思考大讨论活动。班子成员分区包片包,到各个供电所参加活动,组织一线员工结合工作实际,站在客户的角度和立场上看问题、谈感受,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服务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排查本单位优质服务隐患,提出本岗位服务质量提升意见和改进的方向。员工们用真诚、朴实的话语,举例子、摆事实,剖析自身、相互点评,写出心得体会130余份,纷纷表示将在以后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用电客户,把“你用电、我用心”真正落到实处。(张一鸣 范振华)

关键词:故城县,供电公司,促服务质效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