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故城县>>本地要闻

工行衡水故城支行客户开通手机银行“发现”遗忘卡

http://hs.hebei.com.cn/gcx/ 2016-03-28 16:31 故城新闻网

  近日,一名女客户在工行衡水故城支行办理了一张新银行卡,并开通了手机银行业务。在使用手机银行时,却意外看到手机银行“我的”单元下的“我的资产”中有两千多元资金。

  经过认真回忆,该客户想到曾在打工期间,为领取工资办过一张工行卡,后因工作变动,卡片早已不再使用。网点人员随即帮助客户进行了认真查询,果然是以前办量的银行卡上还有资金。面对这笔意外收获,客户不尽对工行手机银行赞誉有加,满意而归。

  原来,近期工行对手机银行进行了功能升级。新版手机银行在旧版手机银行的基础上,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做出了很大的改善,新增单元“我的”下有“我的资产”和“我的负债”。只要开通了手机银行,客户所有资产均在“我的资产”中显示,并按照活期、定期、投资理财分类,更有利于客户管理自己的资产。“我的负债”也会提醒客户理性消费,不要忘记还款。正是这一新功能让这位客户有了失而复得的资金。 (陈雅丽)

关键词:工行,故城支行,手机银行,“发现”遗忘卡

稿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