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故城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故城县2014乒乓争霸赛取得圆满成功

http://hs.hebei.com.cn/gcx/ 2014-06-20 09:59 故城新闻网

  图为小选手们准备比赛。

  衡水新闻网讯(通讯员袁海亮)2014年5月17日下午,由百度故城吧、故城县教体局、故城县乒乓球协会、故城县宏杰乒校联合举办的“老白干丰柔280杯”乒乓球争霸赛在故城县小球馆二楼宏杰乒校成功举行。比赛分别评出成年男子单打和少年男子单打前三名。

  据悉此次参赛选手共91人,年龄最大的已有68岁,最小的只有9岁,来自二十几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比赛分成年男子单打(20岁以上)、青少年男子单打(20岁以下)两个项目进行,现场赛事角逐激烈,精彩纷呈,经过半天紧张的比赛,成年组的王文岩、刘洪瑞、王立华,少年组的吴国一、梁书豪、王嘉诚分别获得前三名,组委会为获奖队员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赛前,县教体局领导张文生做了重要讲话,青少年组队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做了比赛宣誓。另外,故城县教体局、人民法院、乒乓球协会、故城吧管理团队以及衡水老白干故城帝君经销处的领导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键词:故城,乒乓,争霸赛,圆满,成功

稿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 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