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故城县>>重点项目

农业大项目相继落户衡水故城

http://hs.hebei.com.cn/gcx/ 2014-06-19 18:15 故城新闻网

  去年以来,故城县以东大洼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为载体,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一批国际农业上市大企业、大项目相继落户。

  去年6月份落户东大洼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的新希望六和集团,目前投资已超5亿元。福隆养殖有限公司与新希望六和集团正在实施大型养猪合作项目。一期年出栏120万头的肉猪场,投资3.4亿元。二期投资2亿元,年屠宰150万头商品肉猪。三期饲料加工项目投资1.5亿元,可解决当地农民粮食销售难。

  项目运营采取公司+农户养殖模式,公司免费提供饲料、猪苗和养殖技术,采用订单式生产,使每个养殖户每年增加收入约8万元,将极大地带动故城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去年年底,与故城县签约的天津天士力万亩中草药种植加工、泰国正大集团亿只肉鸡产业链等项目,落户示范区后,总投资将达到180亿元。随着越来越多的农业项目落户东大洼,一个新的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和国家级科技示范园区正在迅速成长。(王希录、王树浩、翟珊)

关键词:农业,项目,落户,故城

稿源: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 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