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头条新闻

衡水市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17个部门参加

//hs.hebei.com.cn/gcx/ 2014-06-19 17:15 故城新闻网

 

 

衡水市2014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现场。扈炜 摄
衡水市食安委主任、常务副市长董晓宇 讲话。扈炜 摄
 
衡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市民发放宣传页。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6月10日电(王永宏 扈炜)6月10日上午,衡水市2014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市体育休闲广场举行,衡水市食安委主任、常务副市长董晓宇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衡水市政府食安办、文明办、市食药监局、市公安局等17个部门参加启动仪式,并进行现场集中宣传。

  今年食品安全周宣传主题是:尚德守法、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衡水市食药监局、农牧局、工信局、科协、卫生局、商务局、质监局、工商局、粮食局、公安局、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10部门将举办“老故事 老味道 老品牌-坚守诚信的力量”全市优秀企业巡礼活动、食品安全公益宣传、举办公众开放日等形式多彩的食品安全主体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食品企业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意识,推动全社会关心食品安全,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

  衡水爱特购物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万德福超市代表食品企业承诺,销售放心食品,以诚信赢得未来。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市食药监局、农牧局、工信局、科协、工商局、卫生局、商务局、粮食局、公安局、质监局、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部门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工作现场接受群众咨询。

  据悉,衡水市安全宣传周活动从6月10日启动,到6月22日结束。

衡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为市民讲解食品安全。扈炜 摄
 
宣传台设立在马路边便于市民询问。扈炜 摄

 

 

关键词:衡水,食品安全,宣传周,部门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