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文化旅游

景县京刷戏曲爱好者赴吴桥参观取经[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2014-06-10 08:47: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景县戏曲爱好者赴吴桥廉花京剧社参观学习。郑连池供图

现场表演。郑连池供图

  “参观学习让我开了眼界,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回去后也要把景县的京剧渗透到社会的每个角落,在自娱自乐的基础上最大限度的为社会、为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在参观完吴桥廉花京剧社后,景县京剧戏迷票友协会副会长苏志英这样表示。

  为活跃该县京剧戏迷票友情趣,扩展票友眼界,日前,长城网景县信息联络工作站组织景县京剧戏迷票友协会等戏曲爱好者赴吴桥廉花京剧社参观学习。

  据悉,廉花京剧社是由吴桥县预防职务犯罪协会组织成立的“法律大篷车”。副社长李秀梅称,该社成立一年多来,编排了具有预防职务犯罪内容和反腐倡廉意义的节目,利用各种场合深入到乡村、企业、社区、单位演出,大力宣传吴桥县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新经验、新成果、新案例,对广大党员、干部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郑连池)

 

关键词:景县,京剧,戏曲爱好者

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