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头条新闻

衡水市5个项目荣获2020年度省科技奖项

//hs.hebei.com.cn/gcx/ 2021-01-19 10:30 故城新闻网

  11月26日,记者从衡水市科技局获悉,省科技厅日前公布的2020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技术进步奖项目中,衡水市5个项目榜上有名。

  获奖的5个项目:衡水中铁建工程橡胶有限责任公司主持完成的高强度地震区用橡胶隔震装置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获科技发明三等奖,深州市工程塑料有限公司主持完成的聚四氟乙烯材料改性技术及应用项目获科技进步二等奖,饶阳县万禾冠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参与完成的番茄工厂化高效育苗及高质化绿色栽培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项目获科技进步二等奖,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主持完成的大黄为主中药组方联合持续血液灌流方案治疗百草枯中毒的临床应用项目获科技进步三等奖,河北省农林科学院旱作农业研究所主持完成的节水、耐热、高产冬小麦衡4399选育及应用项目获科技进步三等奖。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从政策、资金、人才、平台等多方面支持科0技研发,今后,将继续给予系列支持政策,催动更多创新成果不断涌现。

关键词:衡水,科技,创新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常虹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