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刘秀芝入选11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董楠
2020-11-27 09:47:58
分享:

  弘扬好人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近日,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网友点赞评议、评议会综合审议,河北省文明办发布2020年11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共27人(组)入选,衡水市刘秀芝入选孝老爱亲好人。

  这些上榜好人,在平凡岗位上、日常生活中,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凡人善举的深刻内涵。网友盛赞:他们身上散发的温暖、彰显的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生动、最真实的写照。

  刘秀芝,枣强县王常乡东江官村村民。从嫁为人妻,到55岁丈夫去世,再到57岁改嫁,刘秀芝历尽生活艰辛,但她始终对自己年老体弱的婆婆不离不弃。7年前,婆婆瘫痪在床,她寸步不离,日夜守候,刘秀芝与婆婆的感情早已如母女般亲密深厚。(记者 董楠)

关键词:衡水市,刘秀芝,“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