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赵革出席桃城区2020年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20-12-07 09:50:26
分享:

  12月4日上午,桃城区举行2020年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衡水市委书记赵革出席并宣布开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铁铮,市政协副主席苏振武一同参加。

  在项目集中开工现场,赵革详细了解了桃城区爱琴海国际广场项目、河北鑫德工业设备有限公司医药化工装备制造项目、衡水禹力工程橡胶有限公司丁基橡胶钢性阻水板及轨道交通配套产品扩建项目等有关情况,对抓好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赵革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抓手。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把经济发展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和“十四五”开局起步奠定坚实基础。要紧紧抓住产业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抓紧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为经济社会发展积蓄强大动能。要深入开展“招商之冬”活动,进一步活化招商方式、创新招商理念、夯实招商基础,着力引进一批顶天立地、立县立市的高端高新、名企名牌项目。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紧盯时间节点,严格落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见效。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持之以恒抓好招商引资和产业项目建设,及时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以实际行动亲商、扶商、安商、富商。

  下一步,河北衡水供电公司将继续深入贯彻数据驱动理念,围绕扶贫成效、城市经济发展、商圈活力、环境保护、新旧动能转换等政府关心、社会关注的问题开展数据挖潜,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主动融入智慧城市建设。(记者 崔书范)

关键词:赵革,桃城区,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