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王世昆在故城县调研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hs.hebei.com.cn/gcx/ 2020-10-21 10:12 故城新闻网

  10月19日,副市长王世昆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故城县调研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展情况。

  王世昆一行到故城县经开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垃圾处理能力、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改善城乡环境、造福人民、惠及子孙的民心工程、生态工程,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紧盯目标抢进度,压实责任不松劲,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王世昆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建设目标,加强施工管理,强化质量监管,切实把好项目建设的进度关、质量关,确保项目如期建成、高质量运行。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落实分包责任,科学调配力量、合理规划施工,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争取把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服务意识,帮助企业找准症结、克服困难,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用早见效。要强化安全意识,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严把项目建设安全关,建立健全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坚决防止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记者 王斌)

关键词:王世昆,故城县,调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