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彭晓明、王立峰出席四·二九缅怀祭奠活动

//hs.hebei.com.cn/gcx/ 2020-05-06 11:47 故城新闻网

  4月29日,我县组织开展“四·二九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践行初心使命跨越图强”祭奠活动。县委书记彭晓明,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立峰,师东升、闫文举、史立朝等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出席活动。

  冀南“四·二九”烈士陵园内苍松翠柏,庄严肃穆,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全体人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彭晓明、王立峰、闫文举、史立朝、李云浩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在花圈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花圈缎带。全体人员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旗鲜红,誓言铿锵,满怀激情的宣誓声激荡着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宣示着全县党员干部的坚定信念和为党和人民事业永远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在听取“四·二九”战斗史的讲解之后,彭晓明在讲话中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回顾了故城近年来的发展历程,要求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抓好疫情防控、扶贫脱贫、旅发大会承办、乡镇机构改革等政治任务以及城乡建设管理、社会事业发展、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社会稳定、基层党建等守底线工作,将“四·二九”革命精神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实际行动,不断开创各项工作崭新局面。

  彭晓明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建设坚强的党员干部队伍,要切实增强“大干不难、小干不易”的定力和担当,坚持决心一次下足、问题一次找准,措施一步到位、效果一并显现,聚焦“四不两无”,切实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推动“四·二九”革命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焕发新活力。

  参会人员祭扫了烈士墓。活动结束后,彭晓明、王立峰还亲切看望了霍庄村群众,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大家继承革命遗志,发奋图强,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

关键词:彭晓明,王立峰,出席,祭奠活动

稿源:故城县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