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基层建设年

建国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

http://hs.hebei.com.cn/gcx/ 2019-12-16 09:45 故城新闻网

  近日,建国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建国镇安监站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辖区内的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进行明察暗访。紧握四个主抓手,强化管控排查力度,全力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防范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一是强化责任。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部署,成立班子成员、包片干部与村支部书记立体责任体系。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安全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二是加强宣传。印发宣传页,各村及重点企业悬挂条幅、张贴宣传画,利用村广播、安全生产宣传车及新媒体等多种方式宣传造势,营造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的浓厚氛围。

  三是严厉打击。坚持“零容忍、严执法”的原则与“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紧密结合,对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依法严厉惩处。对重大隐患和问题、典型非法违法行为公开曝光,强化震慑和警示作用。

  四是立即整改。建立问题清单、定期通报、督办卡等制度,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下发督办卡,限期整改落实。

关键词:建国镇,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

稿源:故城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胡竞文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