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善行河北

故城县春晖义工协会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

http://hs.hebei.com.cn/gcx/ 2019-01-22 15:52 故城新闻网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袁海亮)1月19日,正值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故城县春晖义工协会一行30余人,来到杏基敬老院看望这里的孤寡老人,并为他们带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志愿者正在为老人梳理头发。袁海亮 摄

  上午9时,义工们来到敬老院,老人们已经在这里等候了,义工们赶紧迎上去,有的义工和老人们拉家常,有的还为老人梳理头发,润明眼镜店的工作人员还为他们进行视力测试,对视力不好的老人免费配备了眼镜,老人戴上眼镜心里乐开了花:“呵呵,看清楚了,看清楚了,谢谢你们……”看到老人的笑容,义工们心里也感到很欣慰。

  信誉家园售楼部的工作人员还为老人们带去了牛奶,让老人们过个好年,让他们感到春晖义工们的关怀与温暖。

合影。袁海亮 摄

  据悉,此次春节前慰问孤寡老人是故城县春晖义工协会与南湖信誉家园售楼部、润明眼镜店联合发起,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为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还增强大家的责任感让大家多关注这个特殊的群体,从活动中学会关爱,学会感恩。

关键词:故城,春晖义工,慰问,孤寡老人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