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一行赴衡水学院进行教师节慰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雪莲
2018-09-14 15:19: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王雪莲)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下午,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市教育局长刘景岳及桃城区委相关负责同志等来到衡水学院进行教师节慰问。衡水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忠、校长田光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王景武一行首先来到衡水学院图书馆,认真了解社会科学阅览室和自然科学阅览室的设备及藏书情况。随后,来到西校区,驻足观看了美术学院教师迎新作品展,对一件件精美的作品表示赞赏。在音乐学院,参观了声乐、器乐、钢琴及MIDI教室,对舞蹈厅及音乐厅的配备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在随后的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王景武书记指出:作为衡水市唯一一所本科院校,衡水学院在衡水人民心目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在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新征程中,希望衡水学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注重加强与国际国内知名院校的交流合作,加快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让人们享受到优质的高等教育资源。

  最后,王景武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学校全体教师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祝大家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王守忠向市委领导汇报了衡水学院合作办学的进展情况,并表示,衡水学院一定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抓住机遇,继续发挥优势,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不辜负家长和社会的期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外国语学院院长许素波代表教师发言,感谢市领导对广大教师的关怀,近几年,学校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在团结、务实、具有开拓精神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发展势头是空前的,广大教师一定要履行好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为学校的后续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数计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80后青年教师张建光,生科学院教授武大勇一致表示,作为项目主持人,在未来的项目开展中,将继续坚持严谨的科研态度,多出成果,为衡水地方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市委书记,王景武,衡水学院,教师节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