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故城人武部等部门为三等功军人送喜报

http://hs.hebei.com.cn/gcx/ 2019-01-15 15:09 故城新闻网

  10日,故城县西半屯镇何刘屯村传来欢快喜庆的鼓乐声。故城县人武部、县民政局会同火箭军某部负责人员,专程来到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上士刘志贞家中,将喜报和3000元奖金送到了刘志贞父亲手中,并向他们全家致以新年的祝福。

  1993年出生的刘志贞,2007年12月入伍,火箭军某部服现役,四级军士长。服役期间,他履职尽责,始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各项比武考核中屡获佳绩,还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在执行部队重大任务中成绩突出,被所在部队授予个人三等功。

  在刘志贞家中,一行人与他的父母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一家的生活状况,对他们支持儿子参军、为家乡赢得荣誉表示感谢。刘志贞的父母无比欣慰地表示,非常感谢党、政府和部队对他们儿子的关怀培养,他们一定继续鼓励儿子为部队多作贡献、多立新功,为家乡人民再争光。

  “送喜报”是故城县拥军优属的一项经常性工作,不仅大大激发了军人建功立业的热情,而且在全社会树立了“参军光荣”的良好风尚,营造了全民爱国奉献的国防意识和氛围,同时也鼓舞了更多适龄青年踊跃参军、报效祖国。(记者张洪宁 通讯员张斌)

关键词:故城人武部,军人,送喜报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