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故城县医院健康体检管理中心正式运营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11-13 09:09 故城新闻网

  日前,故城县医院举行健康体检管理中心开业仪式,故城县人大、县政协有关人员,县卫计局、县医院干部职工代表约150人及广大群众参加了开业仪式。

  据介绍,故城县医院健康体检管理中心是集健康体检、健康咨询、健康评估、健康干预、个性化健康管理、健康养生指导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健康管理机构,中心引进了世界领先的彩超、检验、放射等设备,配备了高年资医师护士团队,可以提供入职体检、职业体检、健康体检、全身体检、定制体检等高中低档项目,全方位满足群众需求。

  该体检中心,将充分发挥县医院作为区域医疗卫生单位龙头的优势,简化流程,规范运行,做到结果准确、秩序优良、环境温馨、服务优质,力争打造成周边县市一流的体检中心,为全民健康做出贡献,为全面小康再立新功。

  开业仪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解了体检中心的运行情况。(牟明宏)

关键词:故城,医院,健康体检管理中心,运营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