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故城县警方深夜成功救助走失儿童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11-01 16:11 故城新闻网

  “太感谢你们了,万分感谢,给你们添麻烦了......”2018年10月30日晚,郑口派出所来了一名热心出租车司机,求助民警帮忙寻找一名走失男孩的家长,找到家长后,得到家长的万分感谢。

  10月30日23时许,一名热心出租车司机驾车到郑口派出所求助,称其行驶到体育街时听到一名儿童呼救,该男孩上车说要找爸爸,因为没办法说出其父亲工作地点,出租车司机遂驾车到郑口派出所寻求民警帮助。

  民警了解情况后,和男孩进行了简单交流,但男孩说不出父母联系方式和住址。经过民警耐心的询问,男孩名叫刘某,10岁,故城县青罕镇人,随父亲来县城打工多年,其父亲在建筑工地打工。因对县城道路不熟悉,下午自己出来玩时找不到回去的路。

  通过男孩提供的零散信息,民警到体育街附近工地进行查找,后在体育街附近看到正在寻找孩子的刘某强,根据刘某强所描述的体貌特征,民警推断走失的小男孩很可能就是刘某强的儿子。经认真核实后,民警将男孩交到其父亲手中。

  临走时,刘某强对民警万分感谢,民警叮嘱其要认真看护好孩子,以防出现意外。

关键词:故城县,警方,救助,走失儿童

稿源:故城宣传
责任编辑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