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故城县人社局积极推进服务平台建设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08-27 09:53 故城新闻网

  故城县人社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推动政务服务从政府供给导向向群众需求导向转变,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群众,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人社,故城县人社局不断加大投入,积极建设便民至上的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一、张贴一览表和平面图。在社保中心大厅外张贴政务事项一览表和办公位置平面图。让前来办事群众一眼就能看的明白,杜绝了一进门不知所措,不知去哪个窗口办理业务的情况。

  二、安装叫号机。为了规范办公秩序,保证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安装叫号机,一人一号,杜绝了拥堵和插队的现象。

  三、安装宣传显示屏。在社保大厅一楼和二楼安装了显示屏,加大力度宣传社保知识,让前来办业务的群众能够更加广泛地了解、知晓社保政策。

  四、安装服务评分系统。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群众,保证群众满意程度,安装了群众评分管理系统,群众办理完业务能够对此次业务进行评价,侧面提升了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

  五、安装社会保险自助服务系统一体机。前来办事群众可以借助自助服务一体机查询自身医疗保险缴费记录与消费记录和养老保险的缴费记录与消费记录,不用再去窗口排队查询。

关键词:故城县,人社局,服务平台建设

稿源:网易河北
责任编辑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