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县域经济

故城:“扶贫车间”让贫困户在家门口增收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08-24 09:16 故城新闻网

  8月23日,在故城县青罕镇裴庄村,通过“扶贫车间”就业的村民给包装纸盒穿提手。

  8月23日,在河北省故城县青罕镇裴庄村,通过“扶贫车间”就业的村民在车间内工作。

  8月23日,在河北省故城县青罕镇裴庄村,通过“扶贫车间”就业的村民在折叠纸盒。

  近年来,河北省故城县创新产业扶贫,推行“企业+车间+贫困户”模式,鼓励当地一些劳动密集型、手工加工型企业进驻农村开设“扶贫车间”,带动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在家门口就业。目前,故城县已在农村开设“扶贫车间”20多个,吸收了126位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村民在家门口就业。

关键词:故城,扶贫,增收,农村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