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头条新闻

故城县检察院精准扶贫成效显著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06-08 19:16 故城新闻网

分包贫困村村民代表为故城县检察院赠送锦旗。王琳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琳)近日,记者从衡水市故城县检察院获悉,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该院选派六名工作能力突出,责任心强的干警分包贫困村,长期入驻所分包村庄并在村里任主要职务,所有干警均参加“三提一暖”分包贫困户活动。

  故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同辉亲历亲为,踏下身子,深入所分包村庄的贫困户了解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朱同辉在走访中了解到有些贫困户因病、因残致贫,为实现真扶贫、扶真贫,朱同辉要求各驻村干警多次深入贫困户家走访、摸底,宣传相关政策。并于近日,汇同县残联、县医院为因患严重风湿病瘫痪在床10余年的贫困户李长所上门服务,入户照相、填表、现场做残疾鉴定、办理残疾症,使其享受到了残疾人补贴政策。

  同时,根据县委统一安排,故城县检察院特制定了《故城县人民检察院推动扶贫脱贫攻坚实施方案》。朱同辉表示,故城县检察院在扶贫工作中将严格遵照县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本部门所承担的该项工作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关键词:故城县检察院,精准扶贫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