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故城县检察院检察长朱同辉督导扶贫攻坚工作

//hs.hebei.com.cn/gcx/ 2018-05-28 14:42 故城新闻网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田经纬)5月23日,故城县检察院检察长朱同辉一行到军屯镇督导精准扶贫工作并参加“打赢扶贫脱贫攻坚誓师大会”。

  朱同辉听取了该镇打赢扶贫脱贫攻坚誓师大会的工作方案及目标责任、保障措施。朱同辉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县委(扩大)会议和全县“万名干部培训大会”精神,推动全县精准扶贫脱贫会议精神在军屯落地落实落细;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再添措施、再加动力,围绕精准扶贫项目推进、贫困户和非贫困户“三率一度(贫困发生率高于2%,错退率高于2%,漏评率高于2%,群众满意度不低于90%)”提升上重点突破;坚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领导带头、层层传导压力、级级落实责任,以前所未有的压力、状态和干劲奋力完成全扶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关键词:故城县检察院,朱同辉,扶贫攻坚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