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故城县检察院开展“木兰有约”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18 11:23:00
分享:

 

“木兰有约”法制宣讲进农村活动现场。魏亮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琳)近日,故城县检察院联合县妇女联合会在西曾中心村成功举办了“木兰有约”法制宣讲进农村活动。故城县妇联主席徐红灵、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霍红军等领导和同志们参加宣讲。

  女检察官于宁宁以“保障妇女权益”为主题,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朴素通俗的语言,通过以案释法让广大妇女朋友以鲜活的形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相关法律进行了详实的解读、分析。检察官、妇联干部还与群众积极互动,对大家提出的在婚姻、家庭、职场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给予耐心解答,热心讲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宣讲团成员还向参会群众发放了法律维权知识宣传册,并就最近开展的公益诉讼、扫黑除恶、精准扶贫等工作重点和政策向现场群众进行了重点宣讲,告诫、教育大家一定要学法、知法、懂法、守法。

  据悉,故城县检察院还将定期开展法制宣讲,普及相关法律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

关键词:故城县检察院,木兰有约,宣讲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