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公示公告

行政区划调整工作再现新亮点 衡水八地撤乡设镇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05-14 16:08 故城新闻网

枣强县撤销唐林乡,设立唐林镇。来源网络

  长城网讯(记者 张千)近日,记者从衡水市民政局地名办获悉,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衡水市又有8地撤乡设镇,至此,全市共有79个镇、35个乡、4个街道办事处。

  衡水市撤乡设镇的8地分别为,枣强县撤销唐林乡,设立唐林镇;武邑县撤销龙店乡,设立龙店镇;武强县撤销孙庄乡,设立东孙庄镇;饶阳县撤销王同岳乡,设立王同岳镇;故城县撤销房庄乡、三朗乡,设立房庄镇、三朗镇;景县撤销梁集乡,设立梁集镇;阜城县撤销漫河乡,设立漫河镇。以上行政区划调整原辖行政区域和政府驻地不变。

  撤乡设镇行政区划调整是优化乡镇各种社会资源配置、强化乡镇社会管理能力、提高为民服务质量、促进乡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基础工作,是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高城镇化率的有力抓手和举措。

  此次乡级行政区划调整的意义重大,不仅调出了产业发展的高层次,还调出了乡镇面貌的新气象,更调出了衡水市新型城镇的大发展。

关键词:行政区,新亮点,衡水,撤乡设镇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