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扶贫开发

马福华到衡水市故城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02-01 14:53 故城新闻网

  1月30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到故城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马福华一行先后深入到三朗乡居召村、南镇村,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群众。每到一户,马福华都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并与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马福华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内容,用十九大的战略部署、描绘的蓝图来提振农民群众精神面貌,进一步坚定走上致富路、实现全面小康的信心和决心。要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氛围的营造,确保十九大精神处处能看到、时时能听到。
  马福华指出,要从“三动”着手,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动脑,把落实上级扶贫政策、措施与本地实际紧密结合,找到一条农村农民脱贫致富的科学路径;要动手,积极跑办,全程参与,推动扶贫项目在农村的落实;要动心,多为贫困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把党的温暖真正送到每一位贫困群众的心中。(记者董楠)

关键词:马福华,故城县,调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