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马福华到衡水市文化艺术中心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董楠 2017-09-09 04:3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7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衡水市文化艺术中心进行调研。

  马福华一行先后到市文化艺术中心博物馆、图书馆和大剧院等处,认真察看建设装修情况,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进展。他指出,市文化艺术中心是我市建市以来最大的公益性文化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的文化惠民工程,也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文化品位的重要载体,广大群众对此寄予厚望,高度关注。各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以严和实的精神,以心中有民、心中有责的态度,加快推进市文化艺术中心建设,争取早日建成,对外开放。

  马福华强调,要开阔视野,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科学规划功能布局,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建设,使之既充分满足群众眼下实实在在的文化需要,又符合城市和社会发展进步的要求,真正把市文化艺术中心打造成全市的精品文化项目。要充分发挥市文化艺术中心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作用,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文化生活需求,努力提升我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关键词:马福华,衡水市文化艺术中心,调研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