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175幅作品颂党恩  42年老党员书画作品展在故城举行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10-23 10:02 故城新闻网

书画爱好者在观看刘石营书画作品。记者 胡竞文 摄
刘石营(右一)为参观者介绍作品创作经过。记者 胡竞文 摄

  长城新媒体衡水10月21日讯(记者 胡竞文 常虹)10月21日,由衡水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主办的“不忘初心·薪火相传”刘石营书画作品展活动在故城县举行,活动共展出书画作品175幅,来自社会各界的300余名书画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此次展览的作品有8米横幅书法作品,也有蝇头小楷的尺幅作品,绘画有丈二大幅山水,也有扇面小品。一笔一划、一景一物,反映了刘石营对家乡的深厚感情,展示了文明、创新、崛起的故城良好风貌。

刘女士带着孩子参观展览。记者 胡竞文 摄

  参观展览的刘女士带着孩子一早就来到了现场,她说,要让孩子多感受文化气息,多学习,培养孩子的爱好。正在看书画作品的孩子转过身很认真的告诉妈妈:“我一定会加倍努力,把字写的工工整整,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把家乡文化发扬光大。”慕名而来的苏女士,不时的拿着手机对着展示作品拍摄,在书画作品前合影,苏女士告诉记者:“刘老师退休以后还在坚持自己的爱好,为家乡文化贡献出力量,让人很钦佩。”

    据悉,刘石营自幼沐浴传统儒学文化,深受运河文化浸润,热衷传统文化的传承。钟情书法、绘画、篆刻,喜好摄影、收藏,爱好写作。先后举办了个人书画展、扇画展、百岁老人摄影展等展览。刘石营表示,自己入党已有42年,作为一名退休的党员干部,一辈子要心中有党,不忘党的恩情,感恩党的培养。希望通过这次书画展的活动为弘扬故城文化,推动衡水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键词:党员,刘石营,书画展,衡水

稿源:长城新媒体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