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市环保系统: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梅胜 郭晓燕 2017-10-19 16:3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衡水10月19日讯(记者张梅胜通讯员郭晓燕)10月18日上午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衡水市环保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十九大报告。

  衡水市环保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郭晓燕提供

景县环保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郭晓燕 提供
枣强县环保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郭晓燕 提供
阜城县环保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郭晓燕 提供
饶阳县环保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郭晓燕 提供
衡水市环保局各科室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郭晓燕 提供 

  衡水市环保局局长何立涛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履行环保职责,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打赢蓝天保卫战,以环境质量的改善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狠抓环境执法监管,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新时代的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全市环保系统人员感受到了沉甸甸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砥砺前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忠实履行公职人员的责任,为美丽衡水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衡水,环保,十九大,开幕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