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地方文化

故城县开展夫妻共创廉洁家庭活动

//hs.hebei.com.cn/gcx/ 2017-10-15 17:34 故城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向家庭延伸,日前,衡水市故城县纪委联合县委宣传部和县妇联等单位,从延伸廉政教育、拓宽监督渠道入手,在全县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及家庭成员中开展了共创廉洁家庭活动。
  夫妻同学,绷紧廉洁自律弦。该县纪委印制了1000余份廉政知识卡片,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分发给全县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确保人手一卡,让夫妻共同学习、共同绷紧廉洁从政“弦”,让夫妻互敲警示钟,打牢廉洁家庭的思想基础。
  夫妻同答,熟知廉洁自律规定。他们根据廉政知识卡片的内容,提炼出50道家庭助廉知识竞答题,发到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家中,让夫妻共同答题。通过答题,了解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让夫妻常吹枕边廉政风,打牢廉洁家庭的道德基础。
  夫妻同思,扮好廉洁自律角色。他们制作印刷了书签式助廉警句和格言1000套,分发至全县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和家庭,让夫妻同思廉政警句和格言,夫妻互相提醒监督,打牢廉洁家庭的责任基础,把好家庭廉政关。(特约通讯员马国红)

关键词:故城县,廉洁家庭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