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衡水市召开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和“双违”整治调度会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10-13 17:24 故城新闻网

  10月11日下午,衡水市召开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和“双违”整治调度会。代市长吕志成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以强有力的举措,坚决打赢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和“双违”整治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副市长王世昆出席会议。
  会上,有关同志通报了全市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和“双违”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桃城区、冀州区、滨湖新区、高新区、饶阳县、安平县、故城县、深州市汇报了有关情况。
  吕志成在讲话中指出,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和“双违”整治既是一项政治任务,又是一项民生工程,事关百姓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本着对群众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勇于担当,直面矛盾,回应关切,给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交代。
  就做好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和“双违”整治下一步工作,吕志成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党政负责同志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职尽责,亲自研究、亲自部署,协调解决突出问题,全力加快推进速度,坚决按照既定节点完成目标任务。二要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紧紧抓住省委、省政府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和“双违”整治的重大历史机遇,把政策吃透、用足、用好,借助大势,形成声势,一鼓作气,迅速突破。三要敢于攻坚克难。面对矛盾和困难,不能躲,不能拖,更不能推,必须担起应担的担子,负起应负的职责,要敢于涉险滩、敢啃“硬骨头”。四要善于学习创新。既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政策要求,又要学习借鉴兄弟市县好的经验和做法。在此基础上,大胆创新,勇于实践,积极探索符合本地、本部门实际的工作举措。五要切实加强督导调度。坚持抓两头、带中间,对成功经验、先进典型要及时总结推广,工作进展缓慢的要给予严肃批评。要切实加强宣传引导,为打赢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和“双违”整治攻坚战持续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记者王铁卯)

关键词:衡水市,房地产,“双违”整治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