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群众路线

工行衡水故城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hs.hebei.com.cn/gcx/ 2020-06-23 10:02 故城新闻网

  为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识别能力,在全社会形成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高发蔓延势头,近日,工行故城支行按照县人行及市分行相关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该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开展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的通知》要求,强化非法集资源头治理,组成宣传小组,到县迎瑞广场、帮扶贫困村、社区门口等地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提高社会公众对防范非法集资工作的认知,提高防范非法集资能力。同时,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和地域特色,向广大商户和居民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普及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现代金融工具的安全使用方法。

  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折页300余份,为100余人提供打击非法集资相关咨询服务。该行为更好的服务群众,确保活动长效化,下一步将把营业场所变为长期宣传阵地,为候时客户提供相关金融知识咨询。(张昕)

关键词:工行,故城支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