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重点项目

总投资16亿元!故城5个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http://hs.hebei.com.cn/gcx/ 2020-03-05 09:40 故城新闻网

2020年故城县春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王希录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卢婉凤 通讯员王希录 齐红雨)3月3日上午,“2020年故城县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衡水市故城县经济开发区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共集中开工重点项目5个,涉及装备制造、新能源、双基建设、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总投资16.38亿元,这些项目的落地将为故城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能。

  今年以来,故城县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采取网络招商、容缺审批、模拟办理等新举措、新办法,力促一批重大产业项目成功落户。同时,着眼提高经济社会发展承载能力,切实增加基础设施投资,一批基础配套、民生项目开工建设。

关键词:故城,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