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公示公告

故城县2019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耕地季节性休耕项目验收报告

http://hs.hebei.com.cn/gcx/ 2019-12-31 10:25 故城新闻网

  根据衡水市农业农村局、财政局《衡水市2019年度耕地季节性休耕制度试点实施方案》(衡农办发〔2019〕61号),衡水市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暨水生态修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衡水市2019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农业项目验收办法》(衡超治办〔2019〕5号),故城县农业农村局、故城县财政局《故城县2019年度耕地季节性休耕制度试点实施方案》(故农财〔2019〕2号)等相关文件规定和要求,县农业农村局成立了由局长王风侠为组长、党组成员高庆花为副组长、相关技术干部为成员的县级项目验收领导小组。在乡(镇)自验的基础上,验收小组于2019年12月17-20日分成三个小组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县级自验。自验情况如下: 

  2019年故城县耕地季节性休耕项目任务面积9万亩,共涉及8个乡(镇),86个村。县级验收过程中,验收小组首先听取了乡(镇)项目负责人的汇报,查看了相关乡(镇)协议签订情况、面积落实清单及公示影像资料,并对项目实施村进行了随机抽查,青罕镇抽查了千户庄、青罕、裴庄、白庙、柴庄;辛庄乡抽查了东辛庄,西辛庄、牛卧庄、北官庄、东三务、李仙寨;坊庄乡抽查了魏庄、西宇屯、鹿豕、大月庄;郑口镇抽查了东曹官、赵行;军屯镇抽查了贾庄、徐里;里老乡抽查了二南庄、李鸭鹅;夏庄镇抽查了小曹庄;饶阳店镇抽查了黄官屯、薛官屯;对实施项目农户进行了入户调查。经过调查,入户调查所抽查项目面积全部落实,检查结果与面积核实清单基本相符,并由村委会及本人确认。

  经县、乡两级验收,故城县季节性休耕确认实际完成面积9万亩。故城县耕地季节性休耕项目全部完成,通过县级验收。

故城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12月21日

关键词:故城县,地下水超采,季节性休耕项目,验收报告

稿源:故城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胡竞文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