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特色产业

故城县着力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

http://hs.hebei.com.cn/gcx/ 2019-11-21 10:08 故城新闻网

  故城县围绕打造“京津冀优质绿色农副产品供应区”“高端食品生产加工基地”这一目标,着力推动现代农业园区建设。

  在东大洼现代农业示范园,成方连片的谷子已进入收割期,金黄色的谷穗弯下了穗头,在风中摇曳。

  故城县以东大洼省级现代农业园区为重点,从规划设计、基础配套、项目落地等方面入手,推动4万亩核心区建设,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国家级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该县整合农业开发、扶贫、水利等项目和资金,统筹使用,集中投放,不断加快农业园区路网、水网、林网建设,提升园区承载力,通过着力引进大型农业产业化项目,带动园区产业聚集。目前,故城县已建成东大洼、茂丰2个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建成康宏牧业、饶阳店南庄、国泽园林、建国镇设施蔬菜等4家市级现代农业园区,还建成了北仁庄、三朗、夏庄等6家县级农业园区。

关键词:故城,现代农业园区建设

稿源:故城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胡竞文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