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群众路线

故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解决群众身边事

http://hs.hebei.com.cn/gcx/ 2019-11-21 10:08 故城新闻网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故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把提升学习效果和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党员干部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改、为百姓破解难题。

  他们在全县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涉企收费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从食品、药品等方方面面的百姓身边事、“舌尖上的安全”问题着手,进药房、入商场、走学校、下企业加大整改和查处力度,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坚决查办农产品及食药品生产经营违法案件,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目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动执法人员1000余人次,检查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525家,发现并消除隐患20多处,立案处罚2起,为全县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安全筑起“防火墙”。

关键词:市场监督管理局,主题教育,解决群众身边事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胡竞文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