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故城县举办2019年国家扶贫日系列活动暨“不忘初心 深化帮扶”典型事迹报告会

http://hs.hebei.com.cn/gcx/ 2019-11-21 10:08 故城新闻网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也是第二十七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故城县在县委小会堂举办2019年国家扶贫日系列活动暨“不忘初心深化帮扶”典型事迹报告会,旨在展现广大扶贫干部的为民情怀、工作干劲和责任担当,展示该县脱贫攻坚的伟大历程、生动实践、先进典型、宝贵经验和巨大成就,凝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

  本次报告会分战斗在一线、帮扶驻一线、担当看一线、保障向一线、助力赴一线、指挥在一线六个单元进行。西半屯镇天水屯村党支部书记于玉秋、三朗镇居召村党支部书记居福顺、县财政局驻青罕镇裴庄村驻村工作队张晓兵等作了发言。

关键词:故城,扶贫日,系列活动,典型事迹报告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胡竞文
长城网_404页面